十二届博山区委第十轮巡察整改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 : 2020-11-18 16:43 浏览次数 :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从2020年3月下旬到5月上旬,成立4个巡察组,对博山经济开发区、区纪委监委机关、焦裕禄纪念馆(故居)、博山文化研究院、区能源转型服务中心、区陶瓷琉璃行业服务中心及白塔镇白塔社区、罗圈社区、西阿村、掩的村、永安社区,城东街道三元社区、大街社区、峨嵋新村社区,博山镇洪山口村、邀兔村、南博山东村,石马镇南沙井村,池上镇甘泉村党组织开展巡察。2020年7月13日至7月17日,区委各巡察组向6个部门单位、5个镇街所辖13个村(社区)反馈了巡察意见,被巡察单位按时报送了巡察整改报告。按照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6个部门单位、5个镇街所辖13个村(社区)的巡察整改情况予以通报:

 1.中共山东省博山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党工委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博山区纪委监委机关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3.博山焦裕禄纪念馆党支部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4.博山文化研究院党支部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5.博山区能源转型服务中心党组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6.博山区陶瓷琉璃行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7.中共博山区白塔镇委员会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8.中共博山区城东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9.中共博山区博山镇委员会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10.中共博山区石马镇委员会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11.中共博山区池上镇委员会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