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文化研究院落实区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社会公开稿

发布日期:2020-11-18 16:54: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区委第三巡察组于2020年4月10日至4月25日对博山文化研究院进行了巡察。我院高度重视,针对区委第三巡察组在巡察中发现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待加强、党组织核心作用发挥不够有力、党员教育管理不够细化等问题逐一进行梳理,并制定相应整改措施严格落实,截止目前,所反馈的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现将整改落实情况公开如下:

一、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

收到巡察组反馈意见后,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立即召开整改专题会议,就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科室为成员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整改工作在领导班子统一领导下有序推进,对照整改清单,逐条研究制定并细化整改落实措施,逐项督促整改到位。

二、明确责任分工,务求整改实效

对巡察反馈存在的问题类型和具体表现进行责任分解,逐条逐项明确了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或个人,明确了整改完成时限和目标要求,并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落实,立行立改、改出成效,确保反馈问题“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

三、强化成果运用,坚持长抓不懈

研究院领导班子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定期开展“回头看”,抓好整改、解决问题的同时,及时总结整改经验,研究制定科学、管用、长效的工作机制,持之以恒地长期抓下去,巩固好、坚持好整改成果,真正使整改成为促进工作思路完善的过程、促进干部作风转变的过程,推动文化研究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加大执行力度,抓好下一步工作

针对区委第三巡察组的反馈情况,博山文化研究院按照整改方案已完成整改工作,下一步,对于需要长期坚持的各项整改措施,我们将长期坚持并杜绝再次发生。按照区委的安排部署,持续推进整改工作,切实巩固整改工作成果。

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把深化思想认识作为抓好整改工作的重要前提,进一步明确需要整改的重点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第三巡察组的要求上来,确保整改工作深入推进。

二是巩固整改成果。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增强整改意识,紧紧抓住区委第三巡察组反馈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持续进行整改。

三是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抓好建章立制长效整改工作,确保采取的措施能够高效完成,形成的机制能够贯彻落实,取得的成效能够巩固发展,为解决问题、转变作风、推动发展打牢基础。

博山文化研究院

2020年10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