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英姿绽芳华 纪检玫瑰传清风——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3-08 15:14 来源 : 廉政博山 浏览次数 : 

为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巾帼英姿绽芳华 纪检玫瑰传清风”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激发女同志们锐意进取的工作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热情。


清廉宣讲进校园。成立了“清风润童心”巾帼宣讲团,在三八节前到城区部分中小学进行清廉文化、家风家教宣讲,发挥女性纪检监干部特有的温情感染力,推动“清廉校园”“清廉家庭”建设,同时为学生们发放具有廉洁文化特色的树叶书签,在孩子们心中播下廉洁的种子,为1000余名中小学生开展授课。



举办女性健康知识和亲子关系专题讲座。邀请专家医生针对女性身体健康、调养气血等内容授课,邀请专业讲师就女性在处理工作、家庭及子女教育等方面的关系进行授课,引导女同志们进一步学会关爱自己、教育子女,提高心理调适能力。

传文化绘清莲话廉洁。组织全体女同志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手绘以莲为主的画作或者手绘带有清莲的杯子,并开展交流茶话会,在动手实践中传承传统文化,绘廉话廉倡廉。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