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3-19 16:02 来源 : 廉政博山 浏览次数 : 

3月15日,区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和区委第四巡察组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池上镇开展“服务基层产业项目,助力护航区域发展”主题党日。

活动中,巡察组成员参观了营子村“一村一业”林果种植项目、李家村康养示范基地建设项目、陡沟村蓝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并与被参观单位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详细了解了营子村通过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开展水蜜桃更新换代、扩大产业规模促进旅游业发展的思路;李家村康养示范基地通过镇村合力盘活闲置资源发展养老事业辐射周边发展的经营理念;陡沟村招商引资的蓝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利用池上镇独特的气候条件发展食用菌产业带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的独特经验。

9b0ad909dde75263be8cbb167a6711a.jpg

f21cb39c679627dcb985b388be008cb.jpg

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巡察组将紧扣乡村振兴主题,抓住重点人、重点事、关键点,逐项梳理,全面核查,扎实开展好巡察村(社区)工作,以高质量巡察监督助推基层治理水平提升,服务保障全区发展大局。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