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妙剪生花倡廉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2-05 17:36 来源 : 廉政博山 浏览次数 :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喜迎农历新年,倡树廉洁清风,营造欢乐、祥和、清廉的良好节日氛围,2月5日上午,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妙剪生花倡廉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观看剪纸传统民俗宣传片,让党员干部深刻了解了剪纸艺术的独特魅力。在接下来的剪纸环节中,大家热情高涨,有的剪窗花,有的剪“福”字,有的剪“廉”字,一双双灵巧的手,剪出了细腻而生动的图案,剪出了浓浓的年味,更剪出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祝福与寄托。


  此次春节主题剪纸活动,让党员干部在亲身体验中感受到了剪纸艺术创作带来的乐趣,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继续结合传统节日,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切实提升纪检监察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