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新年“第一课”,把好廉政“第一关”——区纪委监委派驻五组开展人社系统干部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 : 2024-02-21 16:41 来源 : 廉政博山 浏览次数 : 

 

图片2.png

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不能辜负了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人生的扣子一旦扣错就覆水难收,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警示教育不容忽视,纪律教育必须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2月19日,区纪委监委派驻五组副书记张海荣受博山区人社局邀请,为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廉政课。

廉政课上,张海荣以《带头遵纪守法 共建清廉机关》为主题,重点讲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主要表现及实践中的典型问题,用“身边案”警示“身边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说纪,以案说责,让每名机关干部真正认识到作风问题无小事,主动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苗头性问题扼制在萌芽阶段。最后,张海荣表示,机关干部要真正理解“上、止、正”三个字的内涵,要强化政治信念,始终做理想信念的坚守者;要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做清正廉洁的示范者;要立足岗位有所作为,始终做服务群众的实践者。

整堂廉政课精彩生动、引人入胜、发人深思。全体机关干部深受感染和触动,纷纷表示将认真吸收消化廉政课内容,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自觉性,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为建设富强优美活力博山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