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街道开展2024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 2024-02-19 14:16 来源 : 廉政博山 浏览次数 : 


图片1.png

2月18日,城东街道开展2024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培训,邀请区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尹久震同志进行授课,街道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授课以“守住纪律红线筑牢廉洁防线,做忠诚担当、清正廉洁的基层干部”为主题,详细讲解了新修定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意义,对六大纪律相关条款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我区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针对性的对照解读,帮助街道机关干部深入了解了党规党纪等党内法规。通过集体观看《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以案为鉴,教育警醒机关干部要警钟长鸣,不碰纪律红线、法律底线。

参训人员表示,节后上班第一天开展警示教育,既是要求大家迅速收心归位投入工作中,更是警醒全体机关干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严于律己,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