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马镇:廉洁过节再提醒 风清气正过佳节
发布时间 : 2024-01-29 09:41 来源 : 廉政博山 浏览次数 :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不断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26日,石马镇组织召开全体机关人员会,进行廉洁过节警示教育,提醒党员干部坚守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经受住节日“廉关”考验,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会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聂宁通报了中共淄博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

会议指出,春节假期前后是“四风”问题的易发多发时段,也是纠治“四风”的重要节点,全体机关人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远离不正之风,强化纪律意识,克服懈怠思想,杜绝侥幸心理,以身作则,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以节日风气的持续向好不断赢得群众的支持信赖,以优良党风引领社风民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要求,镇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强化自我约束,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坚决防止思想麻痹、松懈情绪、侥幸心理等“疲劳综合症”,守住节日廉洁关。

会后,全体镇机关人员签订了廉洁过节承诺书。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