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 2023-08-12 10:40 来源 : 廉政博山 浏览次数 : 
      8月11日,区纪委监委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孙守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了上半年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成绩,为先进集体颁授了流动红旗,3个先进集体代表进行典型发言,2个单位介绍政治监督活页建设经验。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原因,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纪检监察机关比学赶超、攻坚克难,政治监督更加精准,监督质效更加优化,工作落实更加有力,队伍素质更加过硬,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在各个层面取得新进展、实现新提升。

会议强调,要凝聚思想共识,勇担责任使命,树立重点意识、质量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保密意识,以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精神,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系统思维,增强大局意识,勇于迎难而上,合力攻坚克难,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真抓实干,形成班子成员抓实、中层干部落实、全体人员做实的干事创业氛围,在提升工作质效上取得新突破,进一步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镇、街道、开发区纪检监察机构,区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