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动员会
发布时间 : 2023-07-19 09:22 来源 : 廉政博山 浏览次数 : 

       7月17日,区委政法委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动员会。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传达了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炼政法铁军专题研讨班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博山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十条禁令”》。


两名年轻干部围绕入党、提拔等成长环节和岗位特点交流廉政教育心得体会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孙艳波同志传达了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以“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 做勤政廉洁政法人”为题为机关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她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在思想境界上增强党的意识、群众观念、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在道德修养上做到慎初、慎独、慎友、慎言、慎好,在实际行动上把好家庭廉洁关、重点岗位关、廉政监督关。要做到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作风上过得硬、工作上争一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