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常委会区监委委务会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6-05 09:25 来源 : 廉政博山 浏览次数 : 

  6月2日,区纪委常委会区监委委务会召开(扩大)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孙守运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巡察组组长,各镇街道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区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派驻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风政风监督室、案件监督管理室、信访室负责同志对今年以来工作进行分析,部分单位作表态发言。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点评各自分管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任务。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山登绝顶我为峰的冲劲奋勇争先,牢固树立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目标,高标准开展工作,自加压力,提升标杆,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大干快干、苦干实干,干出声势、干出亮点、干出实效。时刻以“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理念想事情、干工作,摒弃“差不多”思想,按照“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精彩”的要求,把每一项工作干到最好、做到极致、打造精品。要主动争先,有不甘人后的决心和信心,敢于亮剑、敢打必胜,以一流的工作标准和一流的干事水平,在落实中勇争一流、追求卓越。

  会议强调,要以百二秦关终归楚的拼劲全力迎考,全力以赴、结合实际,认真做好二季度工作,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狠抓落实,突出实效导向,明确下一步方向、任务、标准,推动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突出重点工作,创新性开展工作,把各项任务要求落地落细落实,确保真正取得想要的效果和成效,做到情况清、问题准、要求明;突出实事求是,严格审核把关,依规依纪依法慎重用权。要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内劲担当作为,政治上要绝对忠诚,业务上要绝对过硬,底线上要绝对守牢,保持头脑清醒,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