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区委巡察博山镇党委及所辖31个村(社区)党组织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 2023-05-16 14:01 来源 : 廉政博山 浏览次数 :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5月13日,十三届区委巡察博山镇党委及所辖31个村(社区)党组织反馈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孙守运同志出席反馈会并就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提出要求。

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康林,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焦秀红,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任昌春,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翟所文,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刘持源出席会议。镇党委书记张健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焦秀红代表区委巡察组宣读了关于巡察博山镇党委及所辖31个村(社区)党组织的反馈意见并对如何落实巡察整改提出意见建议。

孙守运在讲话中指出,博山镇党委和各村(社区)党组织要切实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认真对照区委巡察反馈意见,逐一研究、逐条剖析,细化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责任人员,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对照清单抓整改、抓落实、抓督查,完成一项销号一项。要综合运用巡察成果,集中解决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又要透过现象看本质,加强综合分析,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形成“长久立”的机制,着力解决共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

张健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提出的整改意见建议中肯实在、要求明确,我们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下一步,博山镇党委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件件能落实,事事有回音。切实把巡察成果运用到推动问题解决、促进整体工作效能提升上,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开创博山镇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