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马镇组织镇村干部参观博山区廉政教育馆
发布时间 : 2023-03-03 16:29 浏览次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三提三争”活动暨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精神,在全镇范围内进一步推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3月2日,石马镇组织镇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辖区村书记主任参观区廉政教育馆,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廉政教育馆内,参观人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重温了历史上优秀的廉政文化故事,学习了清官廉吏的孝廉事迹和党员楷模的家风故事。在“警示于心 警醒于行”主题展厅,一个个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一页页剖析深刻的忏悔笔录、一幕幕痛哭流涕的真心悔过,给参观者带来了极大的心灵震撼和思想触动,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现场教育使得自身思想进一步得到了洗礼,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持自重自省,认真履行职责,改进工作作风,恪守纪律规矩,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