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任务
发布时间 : 2023-03-23 10:53 浏览次数 : 

3月18日,区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区纪委监委机关“三提三争”、“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干部作风大整顿”等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孙守运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巡察组组长,各镇街道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区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派驻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上来。无论是大力倡树“三提三争”聚力走前列、当标杆,还是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纪检监察机关都要走在前、做表率。既要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举措加强内部作风建设,又要担当尽责、执纪问责、精准施治树好新风正气,还要找准纪检监察机关在富强优美活力博山建设中的职能定位,理清思路、把握关键,攻坚突破、护航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握目标任务,切实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着力推动各项工作在系统当标杆、在全市走前列。要创新“12345”工作思路,切实提升抓好工作的精准性、针对性、实效性,实现“五个一流”目标,即要聚焦“一个中心”、彰显一流担当,紧抓“两项考核”、坚持一流标准,做好“三个衔接”、争创一流品牌,推动“四学”结合、锻造一流队伍,完善“五项机制”、营造一流环境。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体系,加强督促指导,搞好统筹衔接,确保各项活动扎实有序推进、取得务实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