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赴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 2023-03-21 15:46 浏览次数 : 

为深入推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博山区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走进齐文化廉政教育基地参观见学,探寻“廉政”之源,实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步步见廉景、处处闻廉语、时时受廉教。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全体干部职工通过一幕幕场景、一个个故事,系统学习了姜太公、管仲、晏婴、齐威王、齐宣王以及稷下学宫部分学者等代表人物的治国理政思想和廉洁理念,亲身感受到齐文化廉政思想的发展脉络,对“廉为政本、勤俭持政、以民为本、以法治国”的齐文化廉政思想体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此次实地参观齐文化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先贤廉政思想,时刻绷紧廉政之弦,保持政治定力、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树立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思想,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下一步,博山区科技局将通过“请进来+走出去”方式,扎实开展听一次廉政党课、说一说廉政心得、读一本廉政书籍、写一封廉政书签、看一次警示教育片等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纪律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科技创新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可靠政治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