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度3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暨第一季度“四级联学”
发布时间 : 2023-03-15 16:52 浏览次数 : 

     3月15日,博山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以“稳经济促发展提信心,坚定不移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第一季度“四级联学”。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孙守运主持会议,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孙建新领学,3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等重点理论读物。     

      会议指出,只有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才能奋力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迈上新台阶。当前我区正积极开展对外招商引资活动,成立工作专班,设置“招商大使”,多措并举抓好后疫情时代经济发展机遇,同时抓好各大产业园区建设,推动实现富强优美活力博山建设目标。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经济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要清醒认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发挥好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动谋划、积极作为,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