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上级纪委全会和全区“三提三争”活动暨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3-02-06 09:48 浏览次数 : 

2月3日,区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区“三提三争”活动暨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孙守运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派驻机构,区委巡察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全文学习了上级纪委全会公报,集体学习了《关于开展“三提三争”活动的实施意见》《关于开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十条禁令”》等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振精神,按照“开局即是冲刺,起步即是决战”的奋斗姿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切实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以开展“三提三争”“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为载体,聚焦全区十二项重点工作和产业大会确定的重点任务,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真正落地落实。要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振奋精神、提速争先,对标定位、竞进赶超,奋力推动各项工作提效率争先锋、提效能争先例、提效益争先进,为建设富强优美活力博山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