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3-02-23 08:51 浏览次数 : 

       近日,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孙守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进行研讨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间开展了开诚布公的交流谈心,深刻查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通报了区纪委监委2022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孙守运首先代表区纪委监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规定的6个方面查摆突出问题,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从严从实谈自身问题、找自身不足,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此次民主生活会辣味十足、实事求是,达到了红脸出汗、提神醒脑的预期效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按照查摆的问题,认真梳理,制定好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确保立行立改、整改到位。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市委、区委“三提三争”工作要求,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要在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严肃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的“下半篇文章”,把整改落实责任压紧压实,以认真、较真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要在强化担当作为上下功夫,把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充分运用到推动各项工作实践中去,围绕区委部署要求,发挥好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以强有力监督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扎实开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始终做到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一级带着一级干,凝聚形成整体合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