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3-01-28 17:00 浏览次数 : 

1月28日,城东街道召开春节后“第一课”: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培训会,节后第一时间拧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廉洁勤政的思想意识,为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做好纪律和作风保障。


会议邀请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副书记张海荣同志进行授课,培训重点围绕《纪律处分条例》、“四风”问题、“中梗阻”问题、落实“两个责任”等四个方面,对纪律和作风建设相关规定要求进行了讲解,通过分析我区近年来通报的典型案例,警醒街道全体机关人员要时刻树牢遵守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思想自觉。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岗位担当意识,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迅速推入到工作中,对标“三提三争”要求,争做“实干担当奋勇争先”机关干部,为品质城东宜居街道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