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2-02-09 11:37 浏览次数 : 

1月27日,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传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区司法局二级主任科员穆文剑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宋传伟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依次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从严从实谈问题、找不足,在相互批评环节直言不讳、坦诚相见,辣味十足、红脸出汗,开出了高质量,谈出了新气象,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要在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严肃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的“下半篇文章”,把整改落实责任压紧压实,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确保一项一项整改到位;要在强化担当作为上下功夫,要围绕区委“锚定三大目标、打好七大攻势”部署要求,发挥纪委监委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争做建设富强优美活力博山的最红战旗、最勇排头兵,以“有解思维”发挥好职能作用,确保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常委会班子成员作为“关键少数”,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自觉接受各方监督,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