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2-03 09:46 浏览次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队伍的廉政自律意识,12月2日,区委政法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区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现场接受警示教育。区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赵玉伟参加活动并讲话。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通过聆听讲解、浏览图片、观看视频等形式,深入了解了博山孝廉文化、清官廉史的孝廉事迹、党员楷模的家风故事,尤其面对一个个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一页页剖析深刻的忏悔笔录、一幕幕痛哭流涕的真心悔过,大家内心受到极大震撼,经历了一场反腐倡廉风暴的精神洗礼。参观后,机关全体干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现场签署了严格遵守《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承诺书。

赵玉伟强调,十条禁令是红线底线,更是警钟,承诺就是决心,政法委机关干部要率先垂范,严守禁令,坚决做到不逾规不逾矩。要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立足岗位尽职履责,争当正面榜样。要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对党忠诚和政法为民意识,筑牢了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党纪国法,切实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平安博山、法治博山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