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纪检监察干部集体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02-26 09:24 浏览次数 : 


2月25日,博山区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在四楼会议室集体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实况直播。上午10时30分,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纪检监察干部们认真观看了总结表彰大会电视直播,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都为亲眼见证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的光荣时刻而感到骄傲自豪。


纪检监察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大力弘扬新时代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坚决把党中央的有关精神,中央和省市纪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各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