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马镇:拧紧总开关 绷紧廉洁弦
发布时间 : 2021-02-22 17:41 浏览次数 : 

2月20日,石马镇开展党性党风党纪集中教育,拧紧总开关,绷紧廉洁弦,上好行动发条,督促全体机关人员坚持思想不松懈、行动不松劲,以细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


拧紧“政治弦”。重点学习传达中共博山区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会议精神,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密切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求全体机关干部从节日的氛围和放松的状态中迅速转换,立足自身岗位和职责,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风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拧紧“作风弦”。结合当前全区开展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重点重温、逐条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全体机关人员深刻学习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质,切实把握标准,把贯彻落实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在作风建设上充分发挥表率作用。

拧紧“廉洁弦”。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永葆政治本色》和警示教育片《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通过反面典型案例,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剖析个别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的深层原因,教育警醒机关人员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党纪国法、筑牢廉洁自律的警戒线、拒腐防变的高压线。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