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赋能再出发 奋勇争先开新局】博山区纪检监察干部"新年第一课"开讲啦!
发布时间 : 2021-02-20 23:51 浏览次数 : 

 “纪委是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打铁必须自身硬,要着力补短板提素质,扎实履职尽责,为完成落实突破年各项目标任务,贡献纪检监察力量。”2月19日,在博山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式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红军的动员讲话掷地有声。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19日至20日,博山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开启新一年的“学习模式”,委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及各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共115人参加培训,学员们认真听讲,热烈讨论,积极交流,对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质效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班突出问题导向,精心准备“学习套餐”,采取集中学习上级文件、观看警示教育片、相关部室负责人讲解业务知识、分组交流讨论等方式进行,持续为干部队伍“充电赋能”。党风政风监督室、信访室、案件监督管理室、案件审理室负责同志结合业务工作进行了授课,3位纪检监察室主任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分享了开展审查调查工作的心得体会和经验技巧,授课内容丰富、理论深刻。培训效果反响热烈,大家普遍反映“听了提神解渴,是一次醒脑长劲的培训”。

  新的一年,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将把学习作为政治责任,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一刻不停增强本领,把干事作为立身之本,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努力争创一流业绩,把干净作为人生底色,以如履如临的警觉,不断强化自身建设。

 2月20日下午,按照学习活动统一安排,各部室、协作区成员单位、巡察机构分别组织研讨交流活动,总结学习培训成果,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制定细化工作措施,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培训有终止,学习无穷期。学习的目的在于致用,培训的效果体现在落实。通过此次培训,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满格充电”,监督的方向更准了,干事的劲头更足了,履职的决心更大了。集结号已吹响,让我们充电赋能再出发,奋勇争先开新局!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