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街道:收心归位新起点 凝心聚力开好局
发布时间 : 2021-02-18 23:49 浏览次数 : 

2月18日,城东街道召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迅速收心归位,淡化节日气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明的工作纪律、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抓好全年工作开局。

会上,学习传达中共博山区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共同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警示教育片第一集《政治监督》,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意识。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担当有为,落实有力,紧紧围绕2021年各项工作部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重点做好“五个专项”+“中梗阻”问题整治,及时进行自我检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明确当前重点任务,确保努力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