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第一课:为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明纪立规
发布时间 : 2021-01-08 08:56 来源 : 博山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 

“村书记、主任是农村党员干部的模范代表,必须要常怀律己之心,坚决抵制四风,严守六大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模范的表率作用,夯实为政之基、成事之本。”

“大家要始终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带头依法办事,带头廉洁自律,同时教育管理监督好所属党员干部,努力建设清廉村居。”


 1月7日,在博山区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红军为新当选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授廉政课。围绕“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吸取教训、警钟长鸣”“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内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全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上了一堂接地气、绷紧弦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会上,李红军通过剖析近年来博山区村(社区)主职干部发生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要求全区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绝不能任意妄为、绝不能失职失责、绝不能以权谋私、绝不能违反程序”,要秉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遵纪守法、廉洁勤政,为乡村振兴、“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为建党百年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