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头街道:述责述廉“新”辣味 严实作风补短板
发布时间 : 2021-01-22 16:45 来源 : 博山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 

“去年区委巡察发现,你社区存在三会一课记录不规范、党费收缴不及时等问题,你们是如何整改的?作为社区党组织书记,你对这个问题是怎么认识的?”

1月21日,山头街道召开村、社区专题述廉工作会,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逐一向党工委述责述廉,会议分四个专场进行

会上,党工委书记崔赟强调,各村、社区党组织负责同志要坚持讲政治、守规矩,深刻自我检视,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坚持抓党建、强核心,全力确保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效,坚持抓廉政、严作风,以党纪法规作为干部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高压线,在正风肃纪的常态下是坚决不能碰触的底线。要坚持抓班子、带队伍,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近年来,山头街道党工委坚决落实主体责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始终保持正风肃纪反腐的高压态势,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