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纪委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发布时间 : 2021-01-21 11:02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强化安全主体责任,牢牢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和突发事件的安全底线。1月20日上午,博山区纪委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并特邀区消防大队的同志为大家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和现场指导。


消防大队同志在食堂查看指导,排查安全隐患

在演练中,区消防大队的同志现场讲解演示了灭火器及防烟面罩的使用方法,并指导纪检监察干部轮流操作使用灭火器、防毒面具等消防器材,确保事故发生时,能够快速反应,最大限度地保障人员生命安全。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演练,切实增强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应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熟练掌握了火灾自救互救技能,为安全开展各项纪检监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