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局:上好2021年度正风肃纪第一课
发布时间 : 2021-01-14 15:21 浏览次数 : 

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欢乐祥和、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1月12日,区教体局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廉政课。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成员赵宏伟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上级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相关通知,并要求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求,强化纪律意识,恪守纪律底线,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强调,各科室站所要自觉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外出报备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绷紧节日期间“廉洁弦”, 增强廉洁意识,净化好自己的生活圈、社交圈,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抵制各种歪风邪气,注重家庭家风教育,加强对亲属和身边人员的提醒教育,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倡导勤俭节约、文明过节新风尚,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筑牢廉洁防线,确保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