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
发布时间 : 2020-09-17 14:48 浏览次数 : 

勤俭节约、艰苦奋斗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积极创建节约型机关,现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爱惜每一粒米。坚决杜绝“舌尖上的浪费”,提倡“光盘行动”,杜绝粮食浪费。

二、节约每一度电。自然光线充足时,尽量不开灯;下班前关闭电源,严禁“长明灯”“长待机”;科学使用空调,人走空调关。

三、珍惜每一滴水。用水后随手关闭水龙头,做到“人走水停”,杜绝跑冒滴漏;发现漏水及时报修,提倡循环用水。

四、节省每一张纸。除特殊要求外,打印纸须双面使用;单面使用的纸张,可装订成册作为草稿纸或便签纸;提倡无纸化办公,减少纸张消耗。

节约是一种美德,节约是一种智慧,更是一种责任,一种品质。“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委机关蔚然成风。


(来源:淄博廉政在线)

   2020年9月1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