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纪委监委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8-24 16:39 浏览次数 :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家庭和谐,近日,博山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节”主题系列活动。


与城西街道“双报到”社区共同组织了七夕联欢会,纪检监察干部激情放歌,联手为新坦社区居民献上了精彩的节目,宣传鼓励建设美满家庭、和谐社会,使社区居民和机关干部在娱悦身心的过程中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同时,开展了和谐家庭图片征集活动。在机关内部征集了党员干部日常家庭生活照、七夕节家庭照、快乐出游照等,引导大家喜爱、认同七夕节,注重营造夫妻恩爱、尊老爱幼、家庭和谐的生活氛围。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纪检监察干部们对传统节日的认识,也教育和引导大家追求爱情美满、家庭和睦的美好生活,促进现代家庭观念的健康成长。

        (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