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教体系统召开领导干部操办子女升学事宜提醒谈话会
发布时间 : 2020-08-13 11:30 浏览次数 : 

 8月12日,区教体局召开全区教体系统领导干部操办子女升学事宜提醒谈话会。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局党组成员赵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纪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嫁娶事宜的暂行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文件精神,对全区教体系统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违规宴请事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要求履职尽责,杜绝借子女升学之机宴请敛财问题发生;参加会议的有子女升学的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有关规定,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违规宴请非亲属人员;纪检干部要履行好监督职责,及时了解本单位教职工廉洁自律情况,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干预,做好警示教育工作,杜绝违纪违规现象发生。

 各镇、街道、开发区中心学校、局属各单位分管纪检工作负责人及各单位今年有子女升学的领导班子成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