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纪委监委各协作区召开上半年工作分析会
发布时间 : 2020-08-11 16:53 浏览次数 : 

 为充分发挥审查调查协作区功能作用,提升案件查办质效,近日,博山区纪委监委各协作区分别召开上半年工作分析会暨业务交流培训会,通报各成员单位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各协作区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淄博市纪检监察机关组织人事纪律“八严禁、十不准”》《纪检监察干部管理规定“五严禁、十不准”》《关于加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动态管理的实施意见》《关于对问题线索办理中违规违纪行为倒查处理的规定(试行)》、“树标对标夺标”考核细则等文件。区纪委监委业务部室负责人对案件查办工作开展业务培训,指导办案流程,规范业务程序,集中解决各成员单位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促进各成员单位执纪审查工作共同提高。

 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岳晔参加各协作区会议,强调要严把案件质量关,提高各项工作标准,做到用语规范、文书规范、材料规范,有效提升审查调查质效,推动审查调查工作高质量运行。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严守审查调查工作纪律,严格执行有关事项报告、回避、保密制度和工作程序,倒查问题线索办理中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对查办案件当中,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防“灯下黑”。


 8月5日,区纪委监委第三协作区召开半年工作分析会。

 

8月6日,区纪委监委第二协作区召开半年工作分析会。

      (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