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纪委监委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 2020-07-30 18:24 浏览次数 : 

7月30日,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区委巡察办主任、各巡察组组长,机关各部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传达了全市区县纪委监委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和全市镇(街道)纪检监察机构规范化建设现场会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有关部室、派驻机构、镇街纪检监察机构作了典型经验介绍和表态发言。


李红军指出,要聚焦聚力、精准攻坚,按照“一二三四”的工作目标,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高质量发展。一要瞄准“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年”这一目标,强化政治意识,树立程序意识、标杆意识、实战意识,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二要紧扣两个重点,政治监督再聚焦,日常监督再聚力,围绕中心工作加强监督检查。三要补齐“三个短板”,补齐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短板、补齐扫黑除恶“打伞破网”短板、补齐创新工作的短板。四要推动“四个一批”,深挖一批问题线索,查办一批重点案件,通报一批典型案例,办好一批容错免责。

李红军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内的“纪律部队”,要高质量推进镇(街道)纪检监察机构规范化建设,在深化“三转”、干部使用、工作评价、学习培训上下功夫;要高层次推动能力建设,善于掌握信息,带队伍育人才,树立良好的形象,加强党建工作;要高标准执行纪律要求,严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建立倒查机制。通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走在前列的目标追求打造过硬铁军。

(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