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纪委监委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7-01 11:22 浏览次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博山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庆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由委领导带队对社区困难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困难,为他们送去油、米等生活物资,把党和政府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红军到城东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


到城西街道新坦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走访看望结对贫困户,送去米面等慰问品,帮助贫困户清理卫生,宣讲相关政策等,实实在在地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

开展迎“七一”上党课专题活动,教育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振奋精神,提升境界,以合格党员的担当情怀,求真务实,勤奋敬业,共同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模范先锋作用,七一前夕选树了10名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在机关大厅设置了宣传展板,营造浓厚的对标树标夺标氛围,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当先锋、做表率,锐意进取,争创一流。


举行党史知识考试,在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月考中加入党章党规知识内容,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深化纪检监察干部对党规党纪的理解,增强自觉尊崇党章、遵守党规意识。

给6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为他们送上生日贺卡和祝福,支部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故事,以庄严的政治仪式激励大家牢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以支部集体收看和党员业余时间自己观看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毛泽东》《中国1921》《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影视剧,使党员干部在重温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


组织老干部到焦裕禄纪念馆参观,重温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缅怀焦裕禄同志的光辉一生,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进一步丰富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