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巡视巡察共性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检查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20-06-09 09:33 浏览次数 : 

  

5月21日,全区巡视巡察共性问题集中整治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李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红军强调,开展省委巡视和市委区委巡察发现共性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是落实省委巡视博山反馈意见整改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发现突出共性问题专项整治要求的一项重要任务。各检查组要提高站位,切实把专项检查工作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牢牢把握集中整治工作的重点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协调配合,合理安排检查进度,严格工作纪律,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效、检查结果经得起检验,实现“问题整改不反弹、出台政策释疑惑、制定制度建长效、严肃查处成震慑”的整体目标,督促各级党组织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传达了《省委巡视和市委区委巡察发现共性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实施方案》和《集中整治专项检查阶段实施方案》,方案要求自5月25日至6月5日,在全区开展巡视巡察共性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检查,推动省委巡视和市委区委巡察发现共性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岳晔宣读了专项检查任务分工。

(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