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培训进行时——博山区纪委监委举办业务提升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6-09 09:31 浏览次数 : 


为更好适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任务、新要求,补齐能力短板,提升综合素质,全面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业务能力,5月31日上午,博山区纪委监委举办业务提升培训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红军从纪检监察机关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监督执纪审查调查工作质量和效率;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增强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上了开班第一课。




本次培训中,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案件监督管理室、案件审理室负责人,分别就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授课。


为检验业务知识学习效果,培训结束后立即开展了纪检监察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测试采取书面闭卷方式进行。

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区委巡察机构,镇街纪(工)委,共99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

(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