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6-24 15:17 浏览次数 : 


6月24日, 博山区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聘请21名各界代表为第一届特约监察员。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红军出席会议,向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并讲话。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夏侯俊波主持会议,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岳晔宣读了《博山区监察委员会关于聘请第一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及博山区特约监察员工作办法和工作制度。


会议指出,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要充分认识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特约监察员要切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好监督、参谋、联络、宣传引领作用,助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联系服务,为特约监察员履职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2名特约监察员代表就如何履行好特约监察员职责作了发言。

(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