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纪委监委开展迎“七一”上党课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6-15 16:08 浏览次数 : 


近日,博山区纪委监委开展迎“七一”上党课专题活动,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夏侯俊波为全体党员授课。

夏侯俊波结合自身经历、身边案例以及学习党纪党规的心得体会,用“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的话语,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党课主题内容包括如何做人做事;纪检监察工作的职责和责任;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生活的关系等方面。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工作当作事业来追求,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关键时刻敢于挺身而出,关键岗位敢于勇担重任,关键任务敢于啃硬骨头;要做一个善良、正直、诚实、有本事的人;要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懂得生活,经营好自己的家庭。希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振奋精神,提升境界,以合格党员的担当情怀,求真务实,勤奋敬业,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争光添彩。

“深受教育、备受启发,在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党性教育非常有必要,作为党的忠诚卫士,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专题党课是党性修养的又一次洗礼,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当好党纪法规的‘守护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聆听党课的纪检监察干部在朴实振奋的精神洗涤中重温党性,受益匪浅。

(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