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街道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5-12 09:25 浏览次数 : 

5月11日,城东街道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社区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全体机关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区纪委监委通报的违纪典型案例,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充分认清严峻形势,把握正确方向。街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党规党纪,将“民心是最大的政治”牢记心间,明确责任,认真履职,谨言慎行,坚守底线。二是大力整治干部作风,保障工作落实。街道党员干部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繁琐主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杜绝“庸懒散慢拖瞒”等问题,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三是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要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学习并严格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会上,领学了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有关政策,进一步增强街道党员干部廉政勤政意识,为推动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