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纪委监委机关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20-04-24 10:31 浏览次数 : 

按照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24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纪委监委机关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夏侯俊波主持会议。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人员,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颖在讲话中强调,要切实提高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好巡察工作。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决贯彻政治巡察要求;要接受监督,支持配合,共同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要积极主动,立行立改,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康林对巡察对象、内容、工作程序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被巡察单位的配合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夏侯俊波代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就配合做好区委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强调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自觉把接受巡察与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接受巡察与抓好业务“两不误”“两促进”,以巡察整改实效推进工作开展,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博山区区委第三巡察组)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