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复工复产,城东纪工委在行动
发布时间 : 2020-03-09 15:28 浏览次数 : 

 “企业复工以后生产情况怎么样?”“目前返岗复工的员工有多少?”都采取了哪些疫情防护措施?”“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协调解决?”连日来,城东纪工委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生产运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


  城东街道纪工委以疫情防控监督为重点,立足监督职责,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纪律保障。据悉,城东街道目前共有138家企业复工复产。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城东纪工委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严肃执纪问责,将疫情防控监督同集中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侵害企业利益等突出问题相结合,通过线索征集、建立台账、现场督促整改等措施,把工作做在前面、做到实处,凝聚起“正风纪、优环境、促发展”的正能量。(来源:城东街道纪工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