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3-19 10:32 浏览次数 : 

  为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3月17日,区教体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荣武主持会议并讲话,派驻七组到会指导,区教体局党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教体局党组讨论研究了2020年度教体系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重点,同时就近期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党组织书记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严格履行分管责任和“一岗双责”并结合实际制定出个人主体责任清单。二要严肃党规党纪。坚决杜绝违反财经纪律、违规使用办公用房、违规使用公务用车、违规公务接待、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问题的发生,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巡视、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主体责任的分解、传导和落实机制,抓好工作各个环节,确保问题有人管,责任有人担,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细抓紧抓实。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自觉接受监督,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教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