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一组:主动做好新调整驻在部门工作对接
发布时间 : 2020-03-11 18:06 浏览次数 : 

  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监督范围调整后,为尽快熟悉驻在部门情况,有效开展派驻监督工作,3月9日,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主动与区人民检察院进行业务对接。

  派驻一组介绍了派驻组基本情况,传达了近期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和要求,与区检察院就开展日常监督等工作进行了探讨。检察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检察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和“一会一案例”“一张纸”工作法等特色亮点工作,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党组管党治党责任,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积极配合派驻组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通过主动对接,派驻一组及时摸清了驻在部门的实际情况,了解掌握一手资料,做到情况清、底数明,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