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纪委监委扎实开展“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2-28 14:08 浏览次数 : 

按照全区“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工作部署要求,博山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迅速响应,扎实开展专项活动。

      2月16日,区纪委监委领导到挂包的池上镇小里村对接“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工作,传达了我区“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和城乡环境大整治管理大提升行动落实计划,并共同研究制定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2月22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池上镇小里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对沿路垃圾、堆积杂物进行清理,清运垃圾6车,并对多处裸露渣土进行了平整及防尘网覆盖。



  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对办公区、会议室、卫生间、楼道以及食堂开展无死角清理,保持单位内部及周边环境干净整洁有序,严格做好疫情内控,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