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干部下沉一线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 2020-02-02 13:14 浏览次数 : 

 “您从哪里过来的?身体状况如何?您要去哪里?请在这里登记下您的信息”。这是博山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党员干部在新坦社区劝返点协助社区干部值班,对外来车辆进行询问、登记。

 近日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区纪委区监委积极开展“双报到”工作,协助联系点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2月3日,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夏侯俊波到城西街道新坦社区,慰问一线防控人员,送去84消毒液、方便面等物品,详细了解外省特别是湖北省来社区人员的排查摸底登记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困难。当得知由于社区管辖范围内住宅小区较多,劝返点值班人员存在明显不足后,立即组织动员纪检监察干部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

 “基层防疫任务繁重,我们来之前都自带了口罩等必需品,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不占用社区防控物资,不给基层一线增加负担。”在新坦社区站第一班岗的赵文彦表示。

 据了解,自2月4日起,区纪委区监委每天有3名纪检监察干部到新坦社区劝返点协助社区做好外来人员管控、到劝返点值班执勤等工作,形成群防群控合力,构建起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格局。


 (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