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12-04 14:01 来源 : 博山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博山区纪委会议室传来了洪亮的宣誓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红军带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为了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法治观念,形成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良好氛围,在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博山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宪法宣誓活动。号召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牢记誓言,践行承诺,严格依法执法,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履行宪法使命,铭记对宪法、对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诠释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涵义。


宣誓现场,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右手握拳,庄严宣誓。神圣的仪式、郑重的承诺、铿锵有力的誓言,增强了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他们遵守党纪国法、廉洁用权的决心和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誓言转化为实际行动,将宪法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法治理念和法治思维,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