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经济开发区:以“廉”促“干”助发展
发布时间 : 2020-12-26 11:45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对经开区部室、公司负责人的监督管理,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基础,近日,博山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部室、公司负责人2020年度述责述廉专题会,各部室、公司负责人向党工委述责述廉,接受现场询问,并由全体与会者对述责述廉对象开展民主评议,强化以“廉洁”促“实干”,助力经开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各述责述廉对象结合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从个人有关情况、遵守党的纪律和廉洁自律情况、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个人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认真梳理和对照检查,依次述责述廉。班子成员结合报告内容及日常掌握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现场询问,述责述廉对象结合工作实际当场回答,切实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最后,参会人员对现场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各部室副职提交了书面述责述廉报告。

会后,经开区纪工委将梳理汇总民主评议情况,将述责述廉报告和评议结果纳入干部廉政档案,作为绩效考核、评先树优的重要依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