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2020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12-23 09:18 浏览次数 : 

12月22日,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2020年度述责述廉会议。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荣武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区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主要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等方面,结合具体分管工作进行深刻的自我检视,并对照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深入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制定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全体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现场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要以本次述责述廉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的勤政廉政意识,牢记党的宗旨、党员职责、党纪国法,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严抓班子带队伍,从严执行规章制度,从严加强纪律约束,狠抓制度建设,强化责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全区教育和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