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二组:召开驻在部门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12-14 09:12 来源 : 博山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 

为持续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12月11日,派驻二组组织召开2020年度驻在部门述责述廉会议。会上,驻在部门8名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现场述责述廉,1名领导班子成员书面述责述廉,派驻二组结合日常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询问。


为保证述责述廉效果,派驻二组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区委关于述责述廉工作要求,对述责述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严明纪律要求。为保障述责述廉质量,派驻二组下发《关于开展述责述廉工作的有关要求》,对驻在部门所有班子成员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的述责述廉报告以及述责述廉程序进行了严格审核把关。

下一步派驻二组将对问题进行反馈并督促保质保量整改到位,及时参加驻在部门述责述廉会议,确保部门述责述廉不流于形式,切实达到“红脸出汗”、规范提升的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